阿根廷记者预测世界杯:C罗将率葡萄牙击败梅西

2018-06-21 22:05 荔枝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记者预测世界杯:C罗将率葡萄牙击败梅西

与历届世界杯不同的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没有典型意义的“死亡之组”,也许有人说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或者H组(哥伦比亚、波兰、日本和塞内加尔)这两组最难以预测,但是其他小组的话,从纸面上来看都是强弱分明。

本届世界杯冷门迭报

也许最大的悬念就是谁是小组第一,谁是小组第二,这将会直接决定16进8时的对阵。此前我的预测是,A组的乌拉圭和埃及,B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C组的法国和秘鲁,D组的阿根廷和克罗地亚,E组的巴西和瑞士,F组的德国和瑞典,G组的英格兰和比利时,H组的哥伦比亚和波兰最有机会闯进16强。

但是,一周的比赛之后,很多场次出现了冷门。这是一个世界惊奇杯,它看起来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奇。什么时候会是终点呢?还是仅是第一轮或小组赛呢?也许会有热门早早出局,黑马晋级淘汰赛。如果你不得不选择一组作为“死亡之组”,那么D组则成为8支小组中竞争最激烈的小组,虽然有B组的葡萄牙和西班牙,F组的德国和瑞典以及G组的比利时和英格兰,但是D组有巴西世界杯亚军阿根廷,欧洲杯黑马冰岛,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以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第一轮比赛,射手榜首竟然是乌龙球,五个乌龙球震惊了世界。非洲球队的战绩也不佳,而C罗则是第一轮的最佳球员,他对西班牙的帽子戏法每个球都非常精彩。哈里凯恩和卢卡库也表现不错。与他们相反的是,内马尔、梅西、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承载了全民的希望,却表现低迷。

尽管阿根廷在巴西世界杯之后出现了危机,但球星云集的阿根廷没有一支球队不抵触他们的实力。冰岛,维京战吼,今年夏天欧洲杯上最靓丽的一匹黑马并在世界杯欧洲预选赛小组第一实力出线。克罗地亚2018世界杯在遭遇欧洲预选赛晋级赛4-1碾压希腊,实力仍然不可小觑,而尼日利亚则被认为非洲最有潜力的一支球队。他们任意一支球队都很难说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突出重围晋级淘汰赛。

阿根廷和克罗地亚是世界杯的常客,而冰岛和尼日利亚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却非常抢眼,所以也不容小觑。

我认为,在小组赛阶段之后,巴西队很可能和德国队在16进8的比赛中就提前相遇,让两个最大夺冠热门早早就出局一个,毕竟上半区才是真正的死亡半区。此外,西班牙队和法国队所在的下半区则会相对容易。还有一种可能情况是,阿根廷与葡萄牙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而C罗届时将击败梅西成功闯入四强,完成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杯胜利!

【延伸阅读】

阿根廷:

梅西是球队最受人瞩目的球员,但是球队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圈的道路却并不顺利。

尽管球队锋线上球星云集,但是进球数却不令人满意,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的话,他们在世界杯中将会再次遇到大麻烦,上届世界杯亚军得主在今年再次在决赛中失利的赔率为10.00。

冰岛:

球队在2016年欧锦赛中进入到了1/4决赛而成为了一匹黑马,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继续了好的状态,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了决赛圈。

尽管队中知名球星并不多,但是团队精神却很高涨,而球迷们的支持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

克罗地亚:

中场无疑是球队的中实力最强的位置,他们拥有皇家马德里球员卢卡莫德里奇和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伊万拉基蒂奇。

克罗地亚在1998年世界杯中曾经进入到了半决赛。

尼日利亚:

他们是最先进入到世界杯的非洲球队,队中有不少效力于英超联赛的球员,他们希望能够从这个实力不俗的小组中得以晋级。

效力于切尔西的维克多摩西和约翰奥比米克尔无疑是最主力的球员,但后防线却是他们的弱点.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马丁·马苏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