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胜利是因为我们切断了梅西 与他的表现无关

2018-06-22 08: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笛:胜利是因为我们切断了梅西 与他的表现无关

克罗地亚在小组赛第二轮3:0击败了阿根廷。队长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罗地亚隔离梅西的计划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完美的成果,阿根廷的失利主要是由于克罗地亚成功执行了计划而并非因为梅西低迷的表现。

“我不想对其他球员的表现发表太多评论,我只对我们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皇马中场在采访中说道,他在本场比赛也再次收获进球。“你们所说的阿根廷的糟糕表现源自于我们的良好战术执行,尤其是当我们没有控制皮球的时候。

“上半场阿根廷控制着皮球,但我们将梅西阻断,他是最有威胁的球员,我们切断了其他人与梅西的联系,从而削弱了他们的创造力。他们只能利用我们的失误创造出一两个机会。”魔笛继续说,“在卡巴列罗失误后,我们又打进两粒漂亮的进球,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凭借这场胜利,手握6分的克罗地亚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莫德里奇也对此有所期待:“这将增强我们的信心。我们期待着做伟大的事情,但我必须重申:这将是艰难的,让我们脚踏实地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