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死灰! 马纳多纳完美示范什么是从天堂跌入地狱

2018-06-22 08: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心如死灰!马纳多纳完美示范什么是从天堂跌入地狱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0,阿根廷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来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本场比赛,阿根廷爆冷0-3大败克罗地亚,这个结果导致上届亚军阿根廷命悬一线。阿根廷的表现让第二次去现场为其加油助威的马纳多纳过了一个心情难以描述的夜晚。

在两队开球之前,马纳多纳在一大群球迷中脱颖而出,他可能是世界上最激动的球迷之一,但阿根廷的表现让57岁的马纳多纳仿佛从天堂跌入地狱。

开赛前马纳多纳拿着印有“Te Quiero Pero Soy Un Bardo”歌词的衣服,眉开眼笑,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

等待开球的马纳多纳手持印有梅西号码的T-shirt.,十分期待

开球后马纳多纳忍不住将手里的衣服挥舞起来

当看到阿根廷表现糟糕,马纳多纳一脸无奈

当雷比奇打进第一个进球,马纳多纳掩面

看到阿根廷不进球,无奈抱头

克罗地亚进三球,锁定胜局,马纳多纳最终瘫倒在座位上,一脸绝望,心如死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