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染红球员遭死亡威胁 极端球迷重提埃斯科巴

2018-06-22 09:5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杯·场外

据《卫报》报道,在哥伦比亚对阵日本时被红牌罚下的哥伦比亚后卫卡洛斯·桑切斯日前遭到死亡威胁,目前哥伦比亚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日本以2比1战胜哥伦比亚。赛中,因用手臂阻挡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的射门,哥伦比亚后卫桑切斯在开赛仅3分钟后就被红牌罚下。赛后,一些激进的哥伦比亚球迷向桑切斯的社交网络主页发出死亡威胁,一位用户在留言区贴出一张哥伦比亚前后卫埃斯科巴的照片并写道:“我有一个想法。”

埃斯科巴生前是南美洲最好的后卫之一,他长期担任哥伦比亚队长。在1994年世界杯上,因对阵美国队时进了一个乌龙球,埃斯科巴赛后被球迷枪杀。惨案发生后,主力球员纷纷退出国家队,哥伦比亚足球从此一蹶不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