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挖绝杀德国功臣 世界杯前身价3500万欧元

2018-06-22 10: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欲挖绝杀德国功臣 世界杯前身价3500万欧元

在首轮世界杯中,墨西哥爆冷1-0小胜德国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是边锋罗萨诺。据葡萄牙《纪录报》报道称,皇马正在密切关注罗萨诺。

罗萨诺在2017年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本赛季他出场34次打进19球。自从2016年为国效力之后,罗萨诺在29场比赛中墨西哥打进8球。《纪录报》指出,埃因霍温为他标价3500万欧元。

在边锋位置上,皇马的确有可能进行投资。C罗、贝尔和本泽马前途未卜,内马尔也未必能如愿加盟。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有可能把罗萨诺视为边锋位置上的B计划人选。

德国《图片报》则指出,皇马还看上了葡萄牙左后卫国脚格雷罗,格雷罗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皇马本赛季收购特奥,但特奥空有一副好身体,但不具备效力皇马的足球智商。在这种情况下,皇马考虑起了格雷罗。

葡萄牙国脚左后卫?皇马曾经为科恩特朗花掉了3000万欧元转会费,但金毛在伯纳乌的效力史并不成功。科恩特朗本赛季被租给里斯本竞技,但已经确定会被退货。科恩特朗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