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才是真玄学! 他在场三门将全献超低级失误

2018-06-22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笛才是真玄学!他在场,三门将全献超低级失误

对阵克罗地亚,这对阿根廷来说犹如生死大战,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出现了一次低级失误,直接让克罗地亚打入破僵一球。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5月份至今,在有莫德里奇出场的比赛中,已经有3位门将出现低级失误,他所在的球队都笑到了最后。

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的第53分钟,克罗地亚的一次进攻毫无威胁,阿根廷球员梅尔卡多选择了回传,皮球速度并不快,37岁的门将卡巴列罗完全可以大脚解围,但他踢出的皮球见高不见远。克罗地亚的雷比奇反应极快直接拦截,而且直接来了一脚凌空抽射,卡巴列罗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进入球门。

这样的一个超级失误,直接导致阿根廷崩盘,接下来他们连续丢掉2球,最终以0比3输球,要想晋级,或许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莫德里奇绰号魔笛,中国球迷也称他为银角大王,在需要得分的时候,对手总是能“站出来”。在西游记里,银角大王的那句“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让孙悟空吃尽了苦头,在比赛中,莫德里奇的一句“我叫你失误你敢吗”让对手门将彻底分神。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对阵拜仁,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18秒,皇马凭借一个幸运球反超比分,托利索后场右侧回传门将乌尔赖希,后者鬼使神差般漏过皮球,本泽马轻松打空门得手,皇马2-1,总比分4-2领先!

再接下来就是欧冠决赛,皇马对阵利物浦的第50分钟,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发球门球时,完全忽视了身边的情况,竟然像直接手抛球发动进攻,结果本泽马突然冲过去伸出右脚拦截,已经停不住的卡里乌斯右手一甩,直接将球打在了本泽马伸出的右脚上,皮球打在本泽马脚上滚入球门,皇马1-0打破僵局。

都是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都是魔笛在场的情况下,三位门将都出现了超级的低级失误,莫德里奇真是会法术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