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出世!伊斯科4数据冠绝西班牙 老白可以安心了

2018-06-22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王出世!伊斯科4数据冠绝西班牙 老白可以安心了

世界杯迄今为止,C罗和伊斯科被视为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阿斯报》今天指出,伊斯科在对阵伊朗时的多项数据上都是西班牙队内最佳。难怪同样踢左侧的攻击型中场,如今就连伊涅斯塔都得为他让位。

在传球数上,伊斯科114次传球103次到位,这两项数据都是西班牙队内第一。拉莫斯排名第二,他99次传球92次到位。布斯克茨排名第三,他98次传球92次到位。

在关键传球数上,伊斯科同样队内第一。伊斯科10次试图传出威胁球,其中6次取得了成功。伊涅斯塔是6次传威胁球2次成功,巴斯克斯则是4次传威胁球2次成功。

在突破上,伊斯科是西班牙的头号过人王。伊斯科15次过人10次成功,巴斯克斯7次过人4次成功。布斯克茨4次过人全部成功,他的过人成功率为百分百。

即使是在一对一对抗抢断时,伊斯科的数据同样是西班牙第一。伊斯科21次对抗12次成功,卡瓦哈尔和布斯克茨分别对抗18次和17次,他们都成功了10次。

只有在射门这一项上,伊斯科没有进入队内前三位。席尔瓦5次射门1次射正,拉莫斯2次射门1次射正,布斯克茨则1次射门1次射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