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内讧?穆勒出面否认

2018-06-22 10: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队内讧?穆勒出面否认

“首场失利并不能代表我们的真实水平,对阵瑞典,我们有信心获胜。”21日,德国队前锋托马斯·穆勒如是说。

在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0比1爆冷输给墨西哥队后,德国队将在6月23日迎来与瑞典队的生死战,若不能获胜,德国队将小组出线堪忧。

21日,德国队在索契的公园竞技场进行了训练,全队都认真投入到备战瑞典队的状态中。在球队输给墨西哥队后,有媒体曝出德国队出现了内讧。原因是德国队在2014年获得世界杯冠军后,以二队阵容出战2017年联合会杯也拿到冠军,有传闻称如今队内这两派阵容产生了不合。对此,穆勒做出回应:“这些流言被证实了吗?你们有确切消息来源吗?情况并非如此。”

穆勒进一步表示,球队此前的几场热身赛表现不佳,但是全队并未太在意,甚至认为热身赛表现不佳不会影响到世界杯的比赛状态。“我们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本以为等世界杯到来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但我们没能做到。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准备好,朝着目标进发。最重要的就是专注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瑞典队首战击败了韩国队,目前跟墨西哥队同积3分,这意味着德国队必须击败瑞典队,才能延续出线希望。“是的,我们每名球员都清楚这种形势,压力也的确存在。但小组赛还有两场,请相信我们,对阵瑞典我们充满信心。”穆勒说。

德国门神诺伊尔在训练中状态不错。在他看来,球队在过去几天已经很好地总结了上一场比赛中的错误,并为下一场比赛作好了准备。“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自我批评,认识到了哪些地方我们还应该做得更好,每个人对于首场的糟糕表现都感到不满意。”展望与瑞典队的比赛,诺伊尔说:“现在重要的是球队要团结一致,全力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不要出现第二个声音,我坚信我们会拿出全新的表现。”

对于德国队的自信,瑞典前锋福斯贝里表示,“德国队是夺冠热门,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他们不赢球就会受到批评。而我们会用轻松心态应对比赛,拿出最好的表现对阵世界冠军。”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王洋 刘大伟 陈赢 李立 李戈

(圣彼得堡21日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