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势无碍出战

2018-06-22 10: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伤势无碍出战

“教练员不会拿球员的健康开玩笑,我们需要赢球,因为这是世界杯!”

6月22日晚,巴西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比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对于首轮战平的巴西队来说,他们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占据出线主动权。巴西队主帅蒂特在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的伤病无碍他出战本场比赛。

蒂特表示,“内马尔参加了训练,也跟随球队打了热身赛和小组赛首场比赛,大家不必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展望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蒂特认为,无论对手是谁,每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争胜。对阵瑞士队,巴西队浪费了很多机会,收获了平局。因此本场比赛,球队会拿出更积极的态度,努力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有消息称,内马尔因在首场比赛中过多进行单打独斗,引发了队友们的不满。对此,蒂特特意在发布会上做出了澄清:“不、不、不,我敢肯定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我会选择能在各自位置上发挥出水平和责任心的球员,但也不会因此自废武功,抑制队员的个性球风。这不仅针对内马尔,包括库蒂尼奥、威廉和菲尔米诺,也是如此。”

与蒂特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来自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按照巴西队队长轮流制的规定,他将出任与哥斯达黎加队一役的队长。“这是一个荣誉,我感觉很棒,希望能完成自己的角色,带领队友一起去面对对手。我们的对手实力不弱,尽管他们首场失利了,但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王洋 李立 刘大伟 陈赢 李戈

(圣彼得堡21日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