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将至哈勒普零热身出战 穆雷是否参赛仍未知

2018-06-22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将至哈勒普零热身出战 穆雷是否参赛仍未知

2018年度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拉开大幕,刚刚在罗兰加洛斯加入大满贯冠军行列的哈勒普确认将零热身空降赛场,此前不会参加任何草地赛事,原因是自己的身体仍处于伤病状态并没有完全痊愈。而在前不久完成复出的穆雷也表示自己还没有做是否参加这项在家门口举行的大满贯赛事。

伦敦当地时间6月20日,哈勒普因为跟腱伤势,宣布退出温网前的伊斯特本国际赛。不能参加温网前的这项热身赛,哈勒普表示十分遗憾,她对球迷们表示:“我非常抱歉地向大家宣布,我将放弃参加下周开打的伊斯特本国际赛。从法网开赛至今,我的跟腱一直被疼痛和炎症所困扰。现在它还未痊愈。我已经征询过医生的意见,针对跟腱伤势,我需要休息并接受持续的治疗。”

北京时间6月20日,ATP'500女王杯结束首轮焦点战,东道主宠儿穆雷时隔342天后终于重返赛场,这位前世界第一历经三盘激战,挽救赛点仍被好友克耶高斯用2-6,7-6(4),7-5的比分逆转淘汰,遗憾无缘次轮。比赛失利后穆雷有些失望,近日他也表示自己能否出战温网还没有最后确定,穆雷表示:“我需要等待一下,看看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然后和我的团队讨论一下,因为我不知道现在什么样的决定是对自己最好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