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踢足球自娱自乐 杨鸣"C罗附体"独进5球

2018-06-22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男篮踢足球自娱自乐 杨鸣

世界杯激战正酣,辽宁男篮也在昨天下午与辽宁少年男篮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最终,辽宁队队长杨鸣一人独进5球,帮助本队以10-0大胜。

在以往的休赛期,由于长期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比较枯躁辛苦,辽篮教练组时常会安排队员们踢场足球赛或者到田径场上跑一跑,以此来调整球员们的心理和身体状态。

昨天下午,辽宁队则延续了过去的习惯,和辽宁少年男篮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虽然正进行个人训练或为世预赛备战的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贺天举等人没有出现,但杨鸣、韩德君、钟诚、原帅、赵率舟、卫猛等辽宁队球员都参加了比赛。

而独中5球的杨鸣不仅帮助本队获得大胜,就连他的庆祝运作都与C罗“如出一辙”,甚至于杨鸣就连比赛结束后拍的赛后留念照片,站姿也是C罗式的。

值得一提的是,杨鸣在比赛里也并非一帆风顺,上半时,辽宁男篮获得点球,操刀主罚的杨鸣结果把点球踢偏了,但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杨鸣的心态,最终,他一人独中5球“C罗附体”,成为了绿茵场上最大的赢家。

不过,从辽宁男篮官方微博晒出的比赛照片来看,辽篮球员们普遍穿的都是篮球鞋,但面对辽宁少年男篮的小球员们,年长不少的辽篮球员显然并没有受到装备的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