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成丹麦新“大腿”

2018-06-22 16:1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里克森成新“大腿”

在丹麦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丹麦射手埃里克森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两场小组赛,埃里克森在对阵秘鲁队的比赛中送出助攻,昨天的比赛又打进一球,他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丹麦童话的新“大腿”。

开场7分钟,丹麦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进球的正是埃里克森。当时丹麦队在左路策动进攻,约根森在禁区内得球后迅速回传中路,高速插上的埃里克森左脚迎球怒射,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数据显示,丹麦队的最近4个进球,埃里克森全部参与其中,贡献2球助攻2次。事实上,在丹麦队过去参加的15场A级赛事中,埃里克森打进13球、助攻5次,制造了18个进球,如此出彩的数据确实无愧于丹麦队的新领袖。

热刺队双星凯恩和埃里克森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都炙手可热。上赛季,埃里克森为热刺队打进14个球,并贡献12次助攻。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7200万英镑,排名全球第18位。而澳大利亚全队的身价加起来才4500万英镑。世界杯开始之前,转会市场上就已经传出皇马和巴萨希望求购埃里克森的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格列兹曼留队,巴萨前场的引援目标转向了埃里克森。丹麦队1比0击败秘鲁队的比赛后,巴萨认可埃里克森的能力,想要在世界杯后拿下他,但是热刺对他的标价高达9000万英镑,巴萨希望用拉菲尼亚加入交易冲抵一部分转会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