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城门被破 失球纪录也定格在了571分钟

2018-06-22 16:3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舒梅切尔城门被破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裁判借助VAR判给澳大利亚队的点球也终结了丹麦队门将舒梅切尔的不失球纪录。面对耶迪纳克,舒梅切尔判断错了方向,他在丹麦国家队这次超长的不失球纪录也定格在了571分钟。这一纪录超越了他的父亲、前曼联门神老舒梅切尔的470分钟不失球纪录,他也成为丹麦队史上连续不失球时间最长的门将。

自2018年以来,丹麦队在国际A级比赛中还没有丢过球。上一场比赛,舒梅切尔把守的球门曾经受到了极大的威胁,不过秘鲁队在临门一脚上做得不好,奎瓦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这让舒梅切尔的不失球纪录得以延续。本场面对澳大利亚队,舒梅切尔的球门上半场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威胁,直到耶迪纳克罚进点球。不过在丢球之后,舒梅切尔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依然是丹麦队后防线上值得信赖的一环,下半场他的两次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本报莫斯科专电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陈赢 李戈 李立 刘大伟 王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