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赛李雪芮进女单四强 国羽女双混双全出局

2018-06-23 17: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赛李雪芮进女单四强 国羽女双混双全出局

6月23日,2018年世界羽联加拿大公开赛继续在卡尔加里进行,女单李雪芮携手蔡炎炎闯进四强,男单陆光祖跻身半决赛赵俊鹏出局。男双邸子健/王昶取胜韩呈恺/周昊东止步,女双汤金华/于小含与混双鲁恺/陈露均不敌对手。

女单八强中国占据三席,李雪芮1/4决赛迎战日本的浅村和美。比赛中李雪芮一直占据场上的绝对主动,优势明显以两个21-13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另一场中国德比战,蔡炎炎面对高昉洁,连赢两局以21-17和21-12拿下比赛。半决赛将是两场中日之战,李雪芮将对阵高桥明日香,蔡炎炎的对手是高桥沙也加。

男单国羽两将一胜一负,陆光祖1/4决赛激战三局,以21-19、12-21和21-11战胜英国的佩蒂。赵俊鹏同样打满三局,结果以18-21、21-17和17-21败给日本的古贺穗无缘四强。半决赛,陆光祖将迎战法国的洛克塞尔。

国羽两对男双也是一喜一忧,邸子健/王昶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9淘汰荷兰组合阿伦德斯/吉尔列,成功跻身四强。韩呈恺/周昊东面对泰国组合阿皮苏克/维里杨库拉,在21-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9-21和15-21连丢两局被逆转。半决赛,邸子健/王昶将迎战德国组合拉姆斯弗斯/塞德尔。

女双四强没有中国组合,八强中仅存的汤金华/于小含,面对头号种子日本的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以19-21和15-21连丢两局落败。混双鲁恺/陈露,1/4决赛打满三局,以16-21、21-15和15-21输给阿伦德斯/皮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