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支出局队产生!世界第8铁军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8-06-25 08: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首支出局队产生!世界第8铁军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的一场比赛中,波兰0-3不敌哥伦比亚,2轮过后0分垫底。由于本组中塞内加尔和日本积分都已经达到4分,波兰提前1轮小组出局,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欧洲球队。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波兰的表现非常出色,10场比赛赢下8场,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头号射手莱万更是以16球力压C罗拿到世预赛欧洲区金靴。

但在正赛中,波兰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目前FIFA排名高居世界第8的他们,被视为H组的晋级热门。但首战他们就1-2不敌非洲劲旅塞内加尔,本场面对同样首战告负的哥伦比亚,谁输谁就将提前回家,最终还是哥伦比亚顶住了压力笑到最后。

前场莱万独木难支,中场缺少独当一面的组织核心,后防大将格利克在世界杯开始前受伤,波兰的实力其实并不像FIFA排名反映的那样强大。H组又恰好是群雄逐鹿,塞内加尔、日本、哥伦比亚,虽然没有一个实力称得上鹤立鸡群,但却也没有一个好对付。波兰铁骑的早早出局,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