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梅西12年5粒进球 凯恩用153分钟追平

2018-06-25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梅西,12年5粒进球,凯恩用153分钟追平

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梅西连续征战四届世界杯,在这四届世界杯里(截至目前)总共打进了5球。凯恩的首届首届世界杯,只踢了两场小组赛,上场153分钟时间,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追平了四届的梅西。

12年前的德国世界杯,2006年6月16日,还不满19岁的梅西和阿根廷在盖尔森基兴的傲赴沙尔克球场6-0大胜塞黑。替补上场的梅西在第88分钟打进一球,这是他的首个世界杯进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梅西没有进球,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梅西打进4球,在世界杯赛场共有5球进账。

24岁的凯恩本届世界杯初一登场就气势非凡。首场面对突尼斯梅开二度,次轮屠杀巴拿马上演帽子戏法,凯恩2场小组赛结束后已经有5球进账。凯恩进球已经超越C罗暂时领跑射手榜。可怕的是凯恩在场上只有153分钟的时间,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个进球!

对比梅西和凯恩两人本届世界杯上的数据,梅西前两场小组总共7次射门,他的7次射门3次射正但却颗粒无收。凯恩的效率显得非常可怕!他仅有5次射正,全部化作进球,名副其实的——摄政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