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德国淘汰赛或再碰巴西 葡萄牙又要躺进决赛?

2018-06-25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惊悚!德国淘汰赛或再碰巴西 葡萄牙又要躺进决赛?

世界杯第三轮小组赛即将开始,目前出线形势已经相对明朗了。《阿斯报》指出,淘汰赛很可能出现死亡半区。B组头名,将很有可能躺着进决赛。作为B组球队,葡萄牙有望重演两年前欧洲杯中的一幕。

在2016年欧洲杯中,葡萄牙小组赛只拿到3场平局。葡萄牙在6个小组第三中排名第三,这才艰难进入了淘汰赛。但在淘汰赛中,葡萄牙却分区极佳。葡萄牙所在的上半区,最强球队是克罗地亚和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这些传统豪门,都分在了死亡下半区中。

就这样,葡萄牙一路轻松晋级决赛。在1/8决赛中,葡萄牙加时赛1-0小胜克罗地亚。在1/4决赛中,葡萄牙点球挑落波兰。在半决赛中,葡萄牙2-0轻取威尔士。与法国的决战,是葡萄牙欧洲杯中第一次遇到真正的豪门,结果葡萄牙加时1-0获胜。

在本届世界杯中,也很可能出现死亡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俄罗斯、法国、巴西和英格兰将分别成为A组、C组、E组和G组第一,他们将会对阵B组、D组、F组和H组第二。D组第二有可能是尼日利亚、阿根廷或者冰岛,德国队有可能与巴西提前在首轮淘汰赛交锋,塞内加尔也有可能对决英格兰。B组前两名球队,则很可能是葡萄牙和西班牙。

足坛传统豪门,基本全都出现在淘汰赛上半区。在下半区中,最强球队又成了克罗地亚和比利时。B组第一将进入下半区,这意味着葡萄牙和西班牙都有希望躺进决赛。现在,就看小组头名花落谁家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