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恒大4-0苏宁 阿兰双响 黄博文郜林建功

2018-06-25 11:20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恒大4-0苏宁 阿兰双响黄博文郜林建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随着世界杯的到来,中超联赛也进入短暂的间歇期。目前,部分中超球队已经开始集结备战下半赛季。正在意大利备战的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在间歇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恒大以4-0战胜苏宁。

目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都在意大利进行备战拉练,意大利当地时间晚上7点,双方在距离米兰一小时车程的克雷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主力球员,特谢拉、郑智、阿兰、张琳芃等队员均首发亮相。最终,依靠阿兰的梅开二度,黄博文、郜林的进球恒大4-0战胜苏宁。

本场比赛恒大新援塔利斯卡在场边单独训练,但并未上场比赛。比赛中,双方一度发生冲突。恒大队长郜林上前主动拉架,拉开所有人之后高喊,“都好好踢球,伤人的动作别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对外开放,对球迷售票。一场热身赛也吸引了几百球迷到场,包括一些在米兰当地的中国留学生。比赛对外售票,普通看台票价为5欧元,正面看台是10欧元。

另外,双方比赛也有不少熟人面孔出现。卡纳瓦罗保罗-卡纳瓦罗的弟弟近日忙于欧足联教练课程,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也来到现场。苏宁方面,球队领队李金羽出现在看台上督战。

恒大队中韩国中卫金英权代表韩国正在参加世界杯,本场友谊赛与当晚韩国对阵墨西哥的比赛时间冲突,在被问及是否关注自己弟子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时,卡纳瓦罗表示,会一直关注金英权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此前,有传言称,世界杯之后金英权将会被恒大放弃,不知道这名恒大铁卫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能否为留队增添砝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