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沈阳队为冲甲猛攻韩鹏 开高薪+做心理工作

2018-06-25 14: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乙沈阳队为冲甲猛攻韩鹏 开高薪+做心理工作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中超、中甲联赛虽然暂停,不过中乙联赛却依然进行着激烈的比拼。在本轮比赛中,此前遭遇九连胜的沈阳城建队主场被宁夏山屿海队1比1逼平,遭遇三轮不胜。俱乐部正在对前国脚空霸韩鹏展开激烈攻势,希望力邀这位强援加盟增强球队攻击力,增添冲甲砝码。

连续三轮不胜,沈阳城建队已经丢掉了北区积分榜首的位置,球队最近几轮临门一脚非常糟糕。特别是昨天球员在场上显得斗志不足,让主教练王波很着急。王波说:“这场比赛全队发挥得不好,我不太满意,大家没有打出应有水平,斗志和心态上有些问题。因为之前一直连胜,最近几场对手实力都很强,连胜步伐被终止,大家心态上有些急,身体上也有些疲劳。特别是这段时间球队禁赛和伤病的球员较多,对整体实力还是有不小影响。前几名球队目前积分咬得很紧,我们也要尽快调整好,力争在下场比赛走出低谷。”

针对球队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王波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引进一名球员锋线球员,很快就会有结果。一旦这名中锋引进成功,我们就将在前场多一个攻击点,让临门一脚的情况有所改善。”

王波口中准备引进的强援就是目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韩鹏,虽然这位球员目前在人和也不是主力,但是想让这位前国脚屈身中乙,沈阳城建队不仅为其开出了高薪,而且还正在做思想工作。据悉,韩鹏本人目前仍然有些犹豫,沈阳城建队正在与北京人和和韩鹏本人进行积极沟通。

沈阳城建队在今年喊出了冲甲的口号,因此在赛季之初引进了多名球员,包括许博、权磊、朱世玉、祝一帆和陈子介等效力在中超和中甲联赛的队员。在过去的12轮中乙联赛中,沈阳城建队打进了26个进球,失掉了9个球,净胜球为17。

不过仔细分析发现,26粒进球几乎是均匀的分布在朱世玉、祝一帆、陈子介、李志斌和吴丁卯等人身上,攻击力可以说是多点开花,比较恐怖,但也凸显出球队缺乏箭头人物的弊端。因此在二次转会中,沈阳城建队希望引进一名中前场球员。今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二次转会已经在本月18日打开窗口,在二次转会拥有一个人员调整名额的沈阳城建队,目前把宝押在了韩鹏身上。

今年35岁的韩鹏出道于山东鲁能,在正式比赛中,一共为鲁能打入121粒进球,2006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15年底,韩鹏离开山东鲁能,加盟了当年降入到中甲联赛的贵州人和队,并在当年跟随贵州人和东迁北京,在2017年帮助球队冲超成功。目前,韩鹏在北京人和队的出场次数不多,如果加盟沈阳城建队,不仅可以保持出场次数和身体状态,同时对于沈阳城建队的进攻也会起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