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萨拉赫正考虑退出埃及国家队!不愿成为政治工具

2018-06-25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萨拉赫正考虑退出埃及国家队!不愿成为政治工具

世界杯小组赛两轮战罢,埃及两战皆败提前出局。作为当家球星的萨拉赫心灰意冷,又莫名成为埃及足协安排为政治工具招致许多非议,因此萨拉赫正考虑是否要退出国家队。

埃及队的成绩不佳只是一方面,让萨拉赫心情更糟糕的是自己莫名的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因为世界杯期间和车臣领导人的见面。

埃及队的大本营设在格罗兹尼,这座城市正是车臣的首府所在。几天前,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迪罗夫出现在埃及队的训练场上,在记者拍下的照片中卡迪罗夫身后站着的正是萨拉赫。卡迪罗夫2004年起成为车程的领导人,但之后一直被和多起人权、暴力,以及区别对待女性等指控联系在一起。

两天前,在格罗兹尼送别埃及队的晚宴上,卡迪罗夫授予萨拉赫车臣共和国荣誉公民的身份,并给他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卡迪罗夫招呼萨拉赫和埃及足协主席里德一同拍照。有消息传出称卡迪罗夫此前曾造访埃及队居住的酒店,并且亲自开车送萨拉赫去球场,中途还遇见几个球迷。

卡迪罗夫被指借世界杯和萨拉赫以达到他的政治以及外交目的。此举令萨拉赫受到不少批评,萨拉赫和经纪人对于足协的安排非常不满。CNN援引萨拉赫的身边人的消息称,萨拉赫不愿意沦为政治工具,因此正在考虑退出国家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