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一脚撕裂3人防线!上帝视角看最爽 世界级助攻

2018-06-25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罗一脚撕裂3人防线!上帝视角看最爽 世界级助攻

哥伦比亚与波兰第75分钟,又是J罗的助攻,帮助夸德拉多再次打中反击进球,3-0领先波兰。这次反击,J罗的这脚地面直塞精确无误,堪称完美!随后,打入一球的法尔考替换下场,将队长袖标交给送出两次助攻的J罗。

首场小组赛,J罗带伤登场,未能改变哥伦比亚1-2不敌日本的命运,本轮对阵波兰,J罗终于释放出了全部能量,比赛中贡献两次精彩助攻,帮助哥伦比亚3-0完胜波兰,在与莱万多夫斯基的“拜仁内战”中,他也笑到了最后。

比赛开始前,在两队球员相互致意时,J罗还特意与莱万拥抱,不过,到了球场上各为其主,J罗就毫不留情了,当伤病不再困扰他时,他的威胁充分展现,第40分钟,接到金特罗直塞后,J罗禁区右侧冷静传中,皮球越过波兰防线,米纳舒服的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打破僵局,1-0!

对J罗来说,这次助攻只是小试牛刀,第75分钟,他左路沿边线带球突破,此时波兰已经有两人上前试图包夹,J罗非但没有慌乱,反而在乱局中找到了最佳的处理方式,只见他送出一记精准的斜传球,皮球在草地上沿着一条笔直的斜线穿透波兰防线,恰好让前插的夸德拉多可以轻松拿到,带球推进,最终单刀破门。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J罗两轮过后仍无进球,考虑到凯恩、C罗、卢卡库等人的疯狂表现,他卫冕金靴恐怕已经没有希望,但是他照样能用最好的方式帮助球队前进。3-0完胜波兰后,哥伦比亚出线的主动权又回到了自己手中,四年前,J罗带领球队最终打入八强,这一次,他仍有机会带领球队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