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希望之星!苏亚雷斯今夜破国家队百场纪录

2018-06-25 16: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乌拉圭希望之星!苏亚雷斯今夜破国家队百场纪录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10:00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A组四个国家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乌拉圭挑战东道主俄罗斯,沙特对阵埃及。前两轮过后,俄罗斯和乌拉圭均是两战全胜携手出线,最后一轮两队直接交锋,悬念就是小组头名之争。

本场比赛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第100次出场。国家队队友斯图亚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大赞苏亚雷斯,表示苏亚雷斯是乌拉圭的希望:“对我们来说路易斯还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还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为国家队出场100次是很难的,想要达到这种高度,必定是要付出许多努力和做出一些牺牲的。我们很开心他是我们的一员,我相信他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会进球,他的进球也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真的很幸运拥有一些世界级的球员,他们能给球队带来更强的实力,也会给我们分享许多经验,我希望苏亚雷斯这场比赛能发挥出他的最佳状态,也不断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