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为15岁罗密欧建网球场 3万镑欲打造网坛小贝

2018-06-26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嫂为15岁罗密欧建网球场 3万镑欲打造网坛小贝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申请在牛津郡乡村地区建造一座人造草坪,此举原来是为了给15岁的二儿子罗密欧建造一座网球场,预计将花费3万英镑,看起来贝嫂希望把罗密欧培养成网球界的贝克汉姆!

罗密欧-贝克汉姆2002年9月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是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二儿子。实际上罗密欧从小就体弱多病,被父母要求多参加运动锻炼身体。实际上贝克汉姆曾把三个儿子都送去参加网球训练,这其中二儿子罗密欧是最具天赋的。

望子成龙是每个父母的心愿,此番维多利亚在牛津郡建造人造草坪,一方面因为牛津郡的财产一直是贝克汉姆非常钟爱的项目,另外一方面,维多利亚认为这是罗密欧过暑假打网球的好地方,“她希望儿子可以尽可能多训练,并且会聘请教练来训练他。”实际上贝克汉姆正在制定让罗密欧成为明星的计划,而现在维多利亚就是推动力量。

事实上在伦敦时,罗密欧就在女王俱乐部与现男单世界排名第六的迪米特洛夫一起训练,“每次我在伦敦时,都会与他一起训练,对此我也很享受,贝克汉姆一家很棒,大卫和维多利亚会问我很多关于罗密欧训练方面的问题。”迪米特洛夫表示。

实际上罗密欧还曾与英国头号球星穆雷切磋过,而罗密欧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与其他网球明星的合影,其中包括哈勒普、沃兹尼亚以及英国二号选手埃德蒙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