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退役后才会考虑结婚 希望能有三个孩子

2018-06-26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退役后才会考虑结婚 希望能有三个孩子

四巨头之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已成家立业结婚生子,唯有纳达尔依然处在未婚的状态。但其实纳达尔与自己的女友感情稳定,至今已经恋爱长达12年,只是现阶段他的重心依然在网球事业上,退役后才会考虑结婚生子的事情。别以为纳达尔不喜欢成家当爹,他甚至希望能有三个孩子。

成为法网的11冠王,纳达尔正在积极备战一周后开赛的温网。相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纳达尔少了一些家庭的顾虑,但是她和女友的感情特非常之好,法网时女友与妈妈和妹妹同坐看台为他加油打气,尽管尚未成家,但纳达尔一家其实早已将他的女友当成一家人。

“我现在的生活充满快乐,在尽情享受着场上和场下的生活,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需要我们两人一起做决定。在这个年纪,我考虑更多地还是现阶段作为现役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我还没有确定的时间何时会组建家庭。”

在纳达尔看来,自己退役后才会认真考虑生子这件事,并表示自己希望能有三个孩子:“在我还年轻时,曾经想过自己未来的生活,当时我觉得三十岁的自己一定已经退役了,但我打到现在还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现在唯一一件可以确定地是,我会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绝对不会是单身。”

随着费德勒未能成为哈雷赛的十冠王,纳达尔本周又“躺回”世界第一。在退出女王杯后,纳达尔的下一个比赛就将是本年度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网,届时他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