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彭帅首秀崩盘遭逆转 无缘草地开门红

2018-06-26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特本赛彭帅首秀崩盘遭逆转 无缘草地开门红

6月25日,WTA伊斯特本草地赛继续首轮角逐。金花彭帅苦战三盘,先赢一盘后被罗马尼亚的布扎内斯库用5-7,6-2,6-1的比分逆转淘汰,无缘草地开门红并被挡在了次轮门外。

这场比赛是彭帅今年草地首秀,而她的对手布扎内斯库已经是连续三周征战温网之前的热身赛。双方此前从未交手过,目前排名第28位的布扎内斯库今年已经两次打进过巡回赛决赛,上周也在伯明翰草地赛里跻身四强。

彭帅首盘第2局浪费掉破发机会,战至第7局的发球局上来就连丢3分,尽管中国金花化解了两次破发危机,布扎内斯库仍率先打破僵局。3-4落后的彭帅紧接着回破,双方又回到均势。首盘末尾阶段彭帅加强进攻,布扎内斯库丢掉必保的第12局,彭帅继而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布扎内斯库吹响反攻号角。罗马尼亚选手分别在第3和第5局连续破发,早早将比分拉开至5-1上。第7局彭帅挽救盘点后避免再度被破,布扎内斯库则将两个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决胜盘里彭帅颓势依旧,布扎内斯库效仿次盘争夺分别在第3和第5局连续破发。第7局是彭帅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国金花屡救赛点仍无法避免再度被破的结果。罗马尼亚选手连续三次破发并提前锁定胜利。

现年32岁的彭帅今年战绩平平,年初她先后在澳网、中国台北、多哈、迪拜、马德里和罗马六个赛事中一轮游。直至红土大满贯法网彭帅才拿到赛季巡回赛单打首胜,但也仅是打进了第2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