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复出喜迎开门红:惊讶自己的表现 状态焕然一新

2018-06-26 11: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拉复出喜迎开门红:惊讶自己的表现,状态焕然一新

英国,伊斯特本- 当地时间6月25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继续首轮较量。当地时间6月25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继续首轮较量。本周复出的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手感火热,全场轰出七记Ace以6-3,6-1横扫匈牙利好手巴博斯,强势收获开门红。

波兰名将上一次亮相还要追溯到四月底的伊斯坦布尔站,当时她在首轮因反复发作的背伤退赛,随后也错过了包括法网在内的绝大部分红土赛季。

尽管自2006年法网以来的大满贯连续参赛纪录遭到终结,但重返赛场的前世界第二没有展现出任何久疏战阵的迹象,她仅用了66分钟便收获了一场完胜。

“我觉得今天一切进展顺利。第一场都不好打,尤其是我最近几周没参加比赛,一直在家休息调整。”拉德万斯卡赛后说道。

“我自己都感到挺惊讶的,特别是发球状态。今天各个环节都感觉良好,在场上没有什么纠结的地方。”

“对方是重炮型选手,一开始接发会有些吃力,不过自打完成破发之后,我也就更加自信了。”

拉德万斯卡曾于2008年在伊斯特本捧杯,并且在2015年第二次跻身决赛。面对发球大炮巴博斯,她在首盘率先遭到破发的情况下打出连下九局的攻击波,完全接管了比赛。

虽然现世界排名第31位的波兰人没能在第二盘送出一枚甜甜圈,但她在赛末利用巴博斯接连出现双误的机会实现全场第六次破发,一举结束了战斗。

“一般来说,你都要经过两三场才能找到比赛节奏。”她补充道,“但是今天的表现让我感觉自己就跟没缺席红土赛季一样,不像是两个月没打比赛的样子。”

接下来,拉德万斯卡将对阵15号种子加芙里洛娃。

“波兰没有草地球场,所以我是在来到这里之后才开始备战的,也就两三天吧。”拉德万斯卡说道。

“这站一直都是很理想的温网热身赛,但也不太好打,因为这边的阵容一向都比较强大。有时候你在第一轮就会遇到草地高手,很可能就只能打一场。”

“我今天打得相当精彩,为此感到非常开心。在家休养一段时间之后,我的状态也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