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足协新政策:球员年薪不超315万元 征收50%税收

2018-06-26 12: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沙特足协新政策:球员年薪不超315万元 征收50%税收

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率先开赛4场,已经提早出局的沙特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1的比分战胜埃及。赛后第一时间,沙特足协发布了国内联赛的相关改革方案,明确顶级球员的年薪最高不能超过315万元,同时还要征收50%的奢侈税,这笔税款将用于青训的发展和草根足球。

1、所有沙特本土职业球员将以现有合同薪酬为准收取50%奢侈税。所有款项将返还给俱乐部用于发展青训和草根足球。

2、沙特本土球员执行工资帽政策:

新签合同必须:

(1)A类球员(每队6人)周薪不得超过9300美元,签字费不得超过32万美元。(年薪不超过315万人民币)

(2)B类球员(每队10人)周薪不得超过6200美元,签字费不得超过26.6万美元。(年薪不超过210万人民币)

(3)C类球员(不限)周薪不得超过4600美元,签字费不得超过20万美元。(年薪不超过155万)

该改革是沙特王储本-萨勒曼(就是揭幕战坐因凡蒂诺和普京旁的那位)领导下的足改措施之一,年初他们还效仿中国出台了U23本土球员政策,要求每队至少拥有5名U23本土球员。和中国不同的是他们也同时扩充了外援名额,将外援注册名额增加至8名,而每场允许7名外援同时上场,希望用世界级球星来增加沙特联赛的影响力和上座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