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锁死孙兴慜? 曝德国阵中曾单防C罗之人将首发

2018-06-26 12: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如何锁死孙兴慜? 曝德国阵中曾单防C罗之人将首发战韩国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点,德国队将迎来与韩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此战关系到德国队的小组出线命运,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聚勒很有可能会成为首发中卫。

《图片报》表示,聚勒的对抗和争顶能力非常强,虽然身材高大,但是他的回追速度却是他的优势。在上一场比赛中,吕迪格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而他上半场的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就让队友博阿滕差点被红牌罚出场,整场比赛博阿滕都在为他补位,后来所得的两张黄牌和吕迪格也不无关系。相对于吕迪格,聚勒显然在转身速度以及进攻组织方面更为突出,尤其是面对韩国阵中孙兴慜这样速度快的前锋来看,聚勒速度上的优势将成为限制对方进攻的很大优势。

在今年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聚勒在与皇马球星C罗的对抗中丝毫不占下风,他一次次冷静的处理球和准确的站位,让葡萄牙人在拜仁禁区寻觅不到半点进球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