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力争分组第一:宁碰阿根廷也不想对克罗地亚

2018-06-26 12: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力争分组第一:宁碰阿根廷也不想对克罗地亚

“高卢雄鸡”法国已在小组赛取得2连胜晋级,26日晚将迎战丹麦,力拚分组第一晋级,希望能闪过D组强敌克罗地亚。

法国在16强将遇上D组球队,目前2连胜的克罗地亚最有机会拿下分组第1,法国中场波格巴表示,克罗地亚表现很好众所皆知,当然不想先碰上他们,但尼日利亚、阿根廷跟冰岛皆为难缠的对手,不管最后谁晋级都不能大意。

法国中场托利梭则表示,阿根廷队内球员个人技巧都很好,尤其是梅西,但只要能守住他,就有机会获胜。

丹麦目前1胜1和,只要不输给法国,即可挤下澳大利亚挺进16强;吞下一败的澳大利亚,想要晋级难度较高,今晚遇上秘鲁,除了自己要以大比分赢球外,还得寄望法国多踢进几球击败丹麦,届时在比较净胜球数时才有优势。

D组战况也相当混乱,目前只有克罗地亚晋级,尼日利亚、冰岛还有阿根廷将争夺最后一张16强门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