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澳大利亚争出线 救救梅西!救救阿根廷!

2018-06-26 12:14 华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澳大利亚争出线 救救梅西、救救阿根廷!

从昨日(25日)开始,世界杯小组收官轮(第三轮)的出线生死战已打响!葡萄牙、阿根廷、德国等多支豪强球队,将面临最后的恶战!除了争取出线名额外,排名的顺序也将直接影响到淘汰赛的对阵。可以说,从现在起,俄罗斯世界杯步步惊心!

这个小组前两轮战罢,法国队已经提前晋级,最后一轮,将会踢得轻松,丹麦和澳大利亚则要在末轮努力争取出线。

澳大利亚为晋级而战

上轮澳大利亚逼平丹麦拿到1分,保留了出线希望。末轮他们的对手是已经提前出局的秘鲁,而另一场比赛丹麦则要对阵法国。如果澳大利亚大胜对手,而同时丹麦又不敌法国的话,袋鼠军团就可能晋级。因此这场比赛澳大利亚肯定会充满战意,他们希望能击败对手奇迹出线。

时隔36年再次进入世界杯的秘鲁原本被人们寄予厚望,他们在世界杯前热身赛上表现出色。但只踢了两场小组赛他们就已经确定被淘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卸下了包袱的他们将为荣誉而战,他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本届世界杯,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是一场对攻大战。

小组榜首战 丹麦须抢分

小组赛前两战,法国两战两胜,先后以1球优势击败澳大利亚及秘鲁,已经提前拿到16强资格,只要此役不输,就可以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丹麦则是1:0击败秘鲁,1:1被澳大利亚逼平,拿到4分,领先小组第3澳大利亚3分,这场比赛必须拿分,才能避免被澳大利亚抢走16强门票的可能。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已经锁定出线权的法国队此役将轮换6人,曼丹达、西迪贝、金彭贝、恩宗齐、登贝莱以及勒马尔将跻身首发阵容,取代洛里、帕瓦尔、乌姆蒂蒂、博格巴、马图伊迪和姆巴佩。其中只有乌姆蒂蒂是因为受伤(大腿伤势),其他人都是正常轮换。

D组 救救梅西 救救阿根廷

北京时间6月27日02时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北京时间6月27日02时 冰岛VS克罗地亚

这个小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似乎只有一支队伍是焦点,这个队伍就是阿根廷。

阿根廷力争大胜 提升出线概率

D组两轮战罢,克罗地亚2战积6分已经提前出线,尼日利亚一胜一负积3分排第二位,冰岛与阿根廷各积1分,分别排名第三、第四位。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阿根廷将对阵尼日利亚。

对于阿根廷来说,出线要有一个必要的前提,那就是要战胜尼日利亚。假设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阿根廷积分将达到4分。与此同时,如果冰岛与克罗地亚打平,或者不敌克罗地亚,阿根廷将力压冰岛小组第二出线。

还有一种情况,阿根廷赢球的同时,冰岛同样赢下克罗地亚,届时两队将同积4分,按照本届世界杯的小组出线规则,需要先后比较净胜球、总进球、相互战绩、公平竞赛积分等因素。这就意味着,阿根廷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不但要取胜,还要尽可能取得更多进球和净胜球,如果阿根廷取得大胜,将有很大的出线希望。

克罗地亚不会放水

克罗地亚与冰岛之战也许比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更引人关注。对于冰岛而言,他们要想晋级就必须要在末轮击败克罗地亚,然后与可能击败尼日利亚的阿根廷比拼净胜球等“小分”,因此他们必须要抓住每一分钟来进攻。前2轮冰岛只打进1球,比起他们的防守,进攻可能是他们的短板,这将是对冰岛最大的考验。克罗地亚2战2胜已经提前晋级,他们没必要与冰岛死磕。因此这场比赛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态度就显得极为关键。应该说,克罗地亚不会消极比赛,毕竟是世界杯赛场,踢默契球将承受外界压力。此外,克罗地亚中场球员拉基蒂奇是梅西在巴萨的队友,他肯定会全力出击。

伏特加狂欢·赛况

日本VS塞内加尔2:2

沙特阿拉伯VS埃及 2:1

乌拉圭VS俄罗斯 3: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梁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