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VS瑞典前瞻:瑞典生死战 瓜尔达多PK福斯贝里

2018-06-26 1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VS瑞典前瞻:瑞典生死战 瓜尔达多PK福斯贝里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三轮将开打,墨西哥对阵瑞典。北美劲旅只需1分即可确保小组第一,而瑞典被德国绝杀后,本场必须全力争胜才有希望出线。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而FIFA排名方面,墨西哥排在第15位,瑞典排名第24位。

【看点1:墨西哥是否会做出轮换?】

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墨西哥目前的形势不可谓不好,然而现实也并不容他们太过大意,一旦本场大败于瑞典而德国获胜,他们随时有可能因净胜球的劣势而被淘汰出局。面对这种情况,奥索里奥还会放手轮休主力吗?

【看点2:主动进攻的瑞典成色几何?】

首战韩国,瑞典在僵持时段利用点球破门,而后北欧海盗的防守反击让太极虎很是绝望;二战德国,瑞典更是在早早破门的基础上抱头“挨了大半场的揍”,结果临到最后,被克罗斯一招KO。本场情况不同,瑞典如果还想争取出线,必须主动进攻抢3分,但对于脚下技术偏粗糙的瑞典人来讲,主动进攻效果如何却是未知数。

【看点3:双方进攻组织者的PK】

瓜尔达多,埃因霍温老将,控制力出色,脚法出众,在这支以防反为主要打法的墨西哥队中,他是最好的出球手。

福斯贝里,莱比锡红牛组织核心,也是这支瑞典队中当之无愧的前场核心,比起其他高大有余、细腻不足的北欧海盗们,福斯贝里的灵性会给球队进攻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预计首发】

墨西哥队(4231):13-奥乔亚;3-萨尔塞多、21-埃德森-阿尔瓦雷斯、15-莫雷诺、23-加利亚多;16-埃雷拉、18-瓜尔达多;7-拉云、10-多斯桑托斯、22-洛萨诺;14-埃尔南德斯;

瑞典队(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17-克拉松、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9-马库斯-贝里、20-托伊沃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