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2岁老人卫冕世乒赛 瑞典名将佩尔森夺双冠

2018-06-27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92岁老人卫冕世乒赛 瑞典名将佩尔森夺双冠

近日,2018第19届世界杯元老杯乒乓球锦标赛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拿下7项冠军,其中来自中国四川的92岁老人陈永宁战胜美国的西蒙蝉联了男子90岁年龄组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瑞典乒乓球名将佩尔森在本届大赛中获得男子50岁以上年龄组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

本届赛事中国队收获颇丰,女选手方面,中国选手胡凤兰获得女子60岁年龄组单打冠军,秦建红获得了女子55岁年龄组的冠军,杨海燕获得了女子45岁年龄组的冠军,刘艳霞则拿到65岁年龄组的冠军。男选手方面,张学友获得了7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92岁的陈永宁获得了9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黄建疆获得了65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

世乒赛“元老杯”是由国际乒联韦思林乒乓球俱乐部提出,在得到国际乒联审核批准之后正式成立的大赛,从1982年一直举办至今,每2年进行一次,如今已经是第19届。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为全世界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大型国际性竞技的舞台。不管是专业球员,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赛。本次世乒赛元老杯,就一共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5000名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