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但愿德国能获胜 这次可别再整什么绝杀

2018-06-27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贝尔:但愿德国能获胜 这次可别再整什么绝杀

英国,伊斯特本- 当地时间6月26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4号种子科贝尔以6-3 6-3完胜老对手齐布尔科娃,本赛季实现对斯洛伐克名将的双杀,也收获了今年的第一场草地胜利。

“很高兴能回到伊斯特本参赛,看到现场的球迷为我加油鼓劲。”她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多米尼卡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对手,和她打球从来都不轻松。我今天打得相当出色,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科贝尔和齐布尔科娃此前有过11次交手,其中2016年的几次对话更是被奉为经典,尤其是年底两次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针锋相对。

“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打了很多次,几乎每回都是一场恶战。今天的局势也比较紧张,每一分都很接近。”

双方都在上个赛季遭遇了滑铁卢,没能将往日的辉煌延续下去。但科贝尔今年已经完成了自我救赎,在名教头威姆·费塞特的执教之下重返前十,并且在澳网和法网都交出了相当漂亮的成绩单。

“我从去年吸取了很多教训,现在只希望能继续享受网球,并不断进步。我上场后只求打出最佳水准,心态和去年不太一样。”

“我喜欢在草地上打球。草地赛季虽然短暂,但总能有个盼头。”

这是两人第一次在草地相遇。德国名将展现出了在2016年跻身温网决赛的实力,上来凭借双重破发拿下首盘,并且在次盘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经过1小时18分钟收获一场完胜。

“双方都有精彩的发挥,两盘都是由少数的关键分决定胜负。我们经历过很多场艰难的对决,这是第一次在草地相遇,很高兴是我取得了胜利。”

“这里的签表很硬,有很多高手报名,所以你必须从一开始就拿出看家本事。”

前世界第一全场轰出了26记制胜分,几乎相当于非受迫性失误数量的两倍,并且在拿到的八个破发点中兑现了四个。

她将在第三轮接受美国球员柯林斯的挑战,后者早些时候以6-2 6-4击败16号种子纳瓦罗晋级。

“我们之前没交过手,但她在过去几个月的成绩非常不错,我很期待这场对决。”

科贝尔赛后也提到,自己会密切关注2018年FIFA世界杯的进程,德国队将力争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我们还有希望,上一场比赛真的非常接近。但愿我们明天能够获胜,不过这次可别再整什么绝杀了!”

当日出战的另一位德国名将格尔格斯不幸成为前两轮落难的最高排位球员。她在6-1轻松摘得首盘的情况下遭到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逆转,以4-6 4-6连丢两盘,爆冷止步次轮。后者收获职业生涯第三场TOP20胜利,这也是她今年第二次击败世界前二十球员。

接下来,萨巴伦卡将和9号种子梅尔滕斯争夺八强席位,后者仅耗时47分钟便以6-1 6-1血洗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

此外,上周在伯明翰站打进四强的捷克名将斯特里索娃延续了强势的表现,直落两盘以6-1 6-4完胜维基奇,接下来将和2号种子、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再次上演德比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