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狗血剧情落幕!阿根廷将战法国 克罗地亚PK丹麦

2018-06-27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D组狗血剧情落幕!阿根廷将战法国 克罗地亚PK丹麦

阿根廷最后时刻绝杀!他们以4分的积分排在小组第二出线,将在16强战中对阵C组小组第一法国队。而克罗地亚3战全胜拿到小组第一,将迎战C组小组第二丹麦队。尼日利亚3分、冰岛1分,无缘小组出线。

在最后一轮前,盛传已经出线的克罗地亚会放水给冰岛,而如果冰岛取胜的话,那阿根廷赢尼日利亚一个球是不够的,需要尽可能多进球。

比赛的走势对着阿根廷有利的一面发展,开场仅14分钟,阿根廷就由梅西破门1-0领先,而另一场冰岛上半场一直都是0-0没有进球,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对于阿根廷很有利。但下半场阿根廷开局不利,第49分钟主裁判给了尼日利亚点球,尼日利亚也借此扳平了比分,不过对阿根廷的好消息是,另外一边克罗地亚在第53分钟进球1-0领先,这也就意味着阿根廷只要赢球就能出线。

在被追平后,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球门发起了凶猛的攻势,但伊瓜因再一次浪费了机会,而梅西在下半场也显得有些沉寂,谁也没想到,在最后时刻是两名后卫拯救了阿根廷:右后卫梅尔卡多右路传中,中卫罗霍点球点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为阿根廷再度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阿根廷球员疯狂庆祝,仿佛已经出线,但对阿根廷不利的消息是,冰岛在第75分钟扳平了比分,这时候如果冰岛再进球赢球的话,阿根廷只赢一个是不够的,但好在克罗地亚很有体育精神,没有放水的意思还在第90分钟再度破门领先冰岛。而阿根廷这边没有再出波折,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从整个过程来看,阿根廷能够出线,首先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其次要感谢克罗地亚有良好的体育精神在已经出线且基本稳获第1的情况下继续认真踢比赛。具有良好体育精神的克罗地亚最终排名小组第一,将在十六强战对阵丹麦队。

阿根廷人在出线后疯狂庆祝,但对于他们来说,出线本应该是最基本的任务,但因为自己表现不佳只能第2名出线,这使得他们1/8淘汰赛的对手是夺冠热门法国。以阿根廷小组赛的状态和表现恐怕很难战胜法国,阿根廷需要利用有限的间隔时间来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