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友:卢卡库职业精神堪比C罗 他就是头野兽

2018-06-27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队友:卢卡库职业精神堪比C罗 他就是头野兽

在英比大战前接受采访时,拉什福德表示他对卢卡库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高效表现并不吃惊,拉什福德坦言在曼联做队友时,他在卢卡库身上看到了C罗的某些特质。

“他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他就是一匹野兽,”拉什福德说道。“他的高光表现并不会让我感到意外,他的职业精神与努力想要变得更好的决心就像我们经常谈论的C罗一样。”

“有时候,我们会在训练结束后留下,并继续射门训练,说实话,我感觉我们可以在那儿练一整天,只是为了提高自己。”

“在训练中我们都会很紧张,即使是训练我们也都想要赢得胜利,特别是当训练效果不好的时候,没有时间去打闹,每每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卢卡库异常严肃。”

2017年夏天,红魔曼联花费了7500万英镑转会费将卢卡库带到了老特拉福德,之后,他就在自己的首个红魔赛季里贡献了27粒进球,直接证明了曼联在他身上花费的巨额转会费是值得的。

而到了世界杯,卢卡库的高效表现并没有停止,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里,卢卡库独进四球,而比利时队也两战全胜,提前小组出线。

卢卡库不久前撰文讲述了自己与贫穷相伴的童年:母亲无奈往他的牛奶中掺水,向面包店“借”面包度日;居住的公寓里有乱窜的老鼠,时常没电,因看不起有线电视而错过欧冠决赛。此外,因为肤色和身高,他还遭受质疑与刁难,自己的有效证件在其他学生家长中传看。

也许真就应了那句话,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