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式吹梅西"? 老马激动晕厥莱因克尔词穷

2018-06-27 10:20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如何

阿根廷没有哭泣,他们挺进了16强,

凭借着梅西和罗霍的进球,阿根廷2比1击败尼日利亚,在最后关头,避免了小组赛就遭淘汰的结局。

但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就是一场地狱和天堂间的旅程。被指责、被嘲讽、被批评了太多的梅西,终于迎来了救赎。

赛后声音:

马拉多纳:

因为激动晕厥,老马目前说不出话。

“梅吹”掌门莱因克尔:

欢迎来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梅西!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谢谢你们,小伙子们!我太爱你了,亲爱的罗霍!

梅西:

我们赛前就非常自信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像这样赢下比赛太美妙了。这是我们应得的快乐。

我知道上帝与我们同在,因此我们不会出局。感谢所有在场的球迷,感激他们的付出,也感谢所有在阿根廷一直支持我们的人。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高于一切。

如果我们没能从小组出线,那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难看。就像我之前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就应该取胜。

绝杀功臣罗霍:

梅西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们别紧张,别有压力。他是我们的队长,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我进球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我之前还和我的同伴开玩笑,我想我可能会进一个球,但大家都笑了。

今天我全部家人都来到了现场,妻子,兄弟伙伴都来了,他们一直支持我,也感谢所有人一直支持我们。对于我来说,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非常值得本场比赛胜利。

马斯切拉诺:

我们要学会如何面对困境,我们最终克服了困难,克罗地亚也帮了我们一把。我希望这场胜利提振我们的情绪,激励我们踢出更好的比赛。我们不能每次都寄希望于奇迹,要提高球队的竞争力。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

这场胜利源自于球员的自信,球员们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他们想证明这一点。今天我们战胜了一个同样优秀的对手,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每当梅西上场,他都在证明自己是个多么神奇的球员,他强于所有人,但也需要队友的支援。就像今天这样。球队需要安排三名中场,让梅西居于右路,创造机会。

他哭过,也受过伤,阿根廷取胜的时候他会喜悦。有人说梅西不享受为阿根廷效力的感觉,我并不认同。

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

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会为下一届世界杯做最好的准备。

我认为(罗霍手球)那显然是个点球,我们在更衣室看了一遍回放,显然是手球。裁判看了VAR后说球确实碰到手了。但我问他为什么不判点球,他又说不知道。

名宿德罗巴:

尼日利亚奉献了全部,我有点失望,因为他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进球。

罗霍的进球很冷静,他一定在训练时有过练习。但他那次手球应该判点球。这是主裁判一次糟糕的决定。

国足球员尹鸿博:

伟大的梅西,你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今晚很激动,喉咙已经沙哑。继续带着你的梦想前进吧。

媒体声音: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梅西打入进球,罗霍创造奇迹

一度可能枯坐替补席的后卫罗霍拯救了阿根廷队。

这是一场非常“阿根廷式”的胜利,有痛苦,有抗争,有泪水,更有强大的心。

这场胜利,让梅西可以继续追寻自己的世界杯梦想。曾经他在国家队看起来很孤独,但这场比赛,整支球队都在帮助他。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我知道上帝与我们同在”

前两场比赛,赛场上的梅西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位天才。

但就在我们已经习惯他的低迷,等待着看他出局的时候,他成为了球队最坚实的后盾。

西班牙《阿斯报》:

梅西重获新生

随着罗霍的射门钻进球网,现场所有的阿根廷人都爆发出了欢呼。

此前,梅西似乎一直游离在现实之外,这一次,他终于表现得像是真正的自己了。

桑保利拿掉了套在梅西身上的枷锁,更加自由的梅西,也表现出了真正的破坏性。

英国《电讯报》:

罗霍破门,拯救阿根廷世界杯梦

梅西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还不足以让球队晋级。

到最后,是罗霍的凌空射门拯救了阿根廷队,也拯救了梅西的世界杯乃至国家队生涯。

即便桑保利对球队的控制已经损失大半,但这场胜利之后,他终于赢回了些许尊严。

英国《每日邮报》:

老马情绪太过激动遭批

阿根廷队的这场比赛,看台上的马拉多纳也成了关注的焦点。

57岁的他被拍到在看台上大声咒骂,还做出不雅手势。赛后又有人拍到他情绪激动后身体虚弱,需要被人搀扶离开包厢。随后又曝出了他接受医疗人员照顾的照片。

BBC评论员里奥·费迪南德说,“老马作为球员是历史最佳之一,但这种行为并不好看。”莱因克尔则说,“恐怕他会因此被人嘲笑。”

法国《队报》:

阿根廷,仍然还活着

桑保利还会在他的帅位上待上几天。

巴内加作为首发的尝试是成功的,门将阿尔玛尼顶替卡巴列罗的表现也很出色。

对阵法国队时,或许可以看到巴内加首发,不过桑保利的心思谁也猜不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