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狂吹梅西:伟大!一直支持你 希望世界杯圆梦

2018-06-27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脚狂吹梅西:伟大! 一直支持你 希望世界杯圆梦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阿根廷的出线生死战,凭借梅西和罗霍的进球,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成功打进16强淘汰赛。

正在德国治伤的阿根廷球迷华夏幸福国脚尹鸿博也看了阿根廷比赛,非常激动的他也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了看球的感受。

“阿根廷球迷在哪里,梅西我们爱你。”

“今晚让我们一起狂欢 一起为阿根廷喝彩 梅西 梅西 梅西 我是阿根廷球迷 我的偶像是梅西。”

“伟大的梅西 你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今晚很激动 喉咙已经沙哑,继续带着你的梦想前进吧,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可以安心的在德国睡个好觉了,明天继续努力康复,距离回国日子越来越近了,今晚真开心,希望这届世界杯梅西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大家晚安 好梦”

梅西在今天的比赛中帮助阿根廷队打破僵局,为球队成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淘汰赛阿根廷将对阵法国。

不管怎样,梅西和阿根廷以及他们的粉丝们可以先享受当下的胜利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