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也无妨!冰岛主帅暗示将留任 为球队表现自豪

2018-06-27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局也无妨!冰岛主帅暗示将留任 为球队表现自豪

6月27日,很遗憾,冰岛队未能晋级16强。他们今日1-2输给了克罗地亚,未能从小组中突围。不过,冰岛人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斗志以及纪律性让人佩服。赛后,冰岛主帅哈德格里姆松暗示他不会辞职,他将继续和球队并肩战斗。

51岁的哈德格里姆松在2011年就进入冰岛国家队工作。一开始,他担任助理教练。2013年,他成为主教练,与拉格贝克一同管理球队事务。2016年,拉格贝克离任,哈德格里姆松单独带队。

哈德格里姆松表示:“我不想说太多。但是,我很自豪,不仅仅是为我们的球员,也是为我们的幕后工作人员,以及足协里的所有人。我的这份工作是世界上最好的,我的周围有很多人。”天空体育表示,哈德格里姆松将会留任。

“这支球队的前进方向很好,我们是欧洲的一流球队。离开这支球队是非常困难的,这里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拼搏。接下来,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讨论下一步的方向。无论如何,我都会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自豪。”哈德格里姆松强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