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倍身价的交换! 尼日利亚门将"拦路"索球衣

2018-06-27 12: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00倍身价的交换!尼日利亚门将

在2-1绝杀尼日利亚之后,阿根廷队淘汰非洲雄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淘汰赛。在这场比赛之后,谁与梅西交换了球衣?99.99%的球迷,都没听过他的名字。此人,是尼日利亚第三门将埃曾瓦。

在比赛结束后,尼日利亚球员很快回到更衣室,阿根廷球员则在球场上与球迷们互动。在阿根廷球员退场时,埃曾瓦等在了球员通道门口,他只等着梅西的到来。

看到梅西走来之后,埃曾瓦主动与梅西握手,并且提议要和梅西交换球衣,埃曾瓦直接把自己的门将服拿在手中。梅西立刻答应了埃曾瓦的要求,他脱下战袍递给这名29岁的门将。埃曾瓦效力于尼日利亚本国联赛,这也许是他一生中得到梅西球衣的唯一机会。

在尼日利亚队中,埃曾瓦虽然身穿1号战袍,但却只是第三门将。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埃曾瓦身价为15万欧元。梅西身价则为1.8亿欧元,他的身价足足是埃曾瓦的1200倍。尽管两人足坛地位相差悬殊,但梅西丝毫没有因此而冷对埃曾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