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男足分档中国2档 孙兴慜迎免除兵役最好机会

2018-06-27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会男足分档中国2档 孙兴慜迎免除兵役最好机会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8年印尼亚运会男足分组抽签将将进行,分档结果目前已经出炉。中国队和朝鲜、阿曼、卡塔尔、巴林、阿联酋、泰国、吉尔吉斯斯坦同处第二档。

2018年亚运会男足比赛将有32支球队参赛,过去的四届亚运会,中国队都未能闯过淘汰赛首轮,上届釜山亚运会更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首轮0-2输给泰国。这次的印尼亚运会,中国队将派出95年龄段的球员出战。

目前,亚运会男足的分档结果已经出炉,东道主印尼和日本、叙利亚、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沙特、伊朗和伊拉克8支队伍成为种子球队。中国队则是第二档次的球队,除了中国队外还有朝鲜、阿曼、卡塔尔、巴林、阿联酋、吉尔吉斯斯坦、泰国。

亚运会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这三名超龄球员将是颜骏凌、张琳芃和于大宝。但也有消息称,主帅马达洛尼不会招入超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亚运会将是韩国前锋孙兴慜免除服兵役的一次好机会。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男人需要在28岁之前在军队服役21至35个月,孙兴慜现在26岁,但是还没有完成服役任务。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韩国男足拿下了铜牌成绩,2014年亚运会,韩国男足夺得了冠军,但这两次孙兴慜都没有参加而错失免服兵役的机会。本届世界杯,韩国队战绩糟糕,小组出线都不大可能。而明年的亚洲杯,对目前的韩国来说,要夺冠太难,所以孙兴慜想要免除兵役,亚运会是他好的机会,当然条件是他得能带领韩国夺冠。

附亚运会男足分档情况:

种子球队:印尼(东道主)、日本、叙利亚、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沙特、伊朗、伊拉克

二档球队:中国、朝鲜、阿曼、卡塔尔、巴林、阿联酋、吉尔吉斯斯坦、泰国

三档球队:马来西亚、老挝、越南、约旦、也门、孟加拉、菲律宾、中国香港

四档球队:尼泊尔、印度、柬埔寨、东帝汶、塔吉克斯坦、新加坡、缅甸、巴勒斯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