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参赛球员世界杯点将——伊朗安萨里法德

2018-06-27 16: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潍坊杯参赛球员世界杯点将——伊朗安萨里法德

北京时间6月26日2点,2018年世界杯B组第三轮比赛中,葡萄牙1:1战平伊朗。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伊朗队获得点球机会,安萨里法德点球扳平比分。为伊朗队进球的安萨里法德,曾于2007年代表伊朗国青队参加过“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并获得亚军。当时,安萨里法德身披伊朗国青队17号球衣。

在本届世界杯伊朗队的三场小组赛中,安萨里法德在1-0战胜摩洛哥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在0-1负于西班牙的比赛中,安萨里法德首发上场74分钟,在1-1战平葡萄牙的比赛中,安萨里法德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1球。

安萨里法德出生于1990年,现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在场上司职前锋。在伊朗国内,安萨里法德被看做是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的接班人。安萨里法德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锋,身体强壮,高大而不笨拙,习惯回撤为队友创造机会,助攻能力强,被比作伊朗的托马斯·穆勒。安萨里法德年少成名,2009年,19岁的安萨里法德在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上即取得进球,1-0击败冰岛。12强赛伊朗主场1比0击败国足的比赛,身披10号球衣并且是国家队副队长的安萨里法德就是球队的首发前锋。

职业生涯中,安萨里法德曾效力于伊朗塞帕罕、伊朗大不里士拖拉机、西班牙奥萨苏纳、希腊帕尼奥斯、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等足球俱乐部。能作为亚洲强队伊朗男足的主力射手,安萨里法德有着非常强的得分能力。今年28岁的他本赛季在希腊超级联赛迎来了大爆发。在代表奥林匹亚科斯队出场的27场比赛中,安萨里法德打进18个进球。

2017年5月,《FourFourTwo》评选出2017年度50大亚洲球星,安萨里法德排名第46。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