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段莹莹鲁晶晶止步次轮 双双无缘正赛

2018-06-28 07: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资格赛段莹莹鲁晶晶止步次轮 双双无缘正赛

6月27日,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继续资格赛的角逐。仅存的两朵金花段莹莹和鲁晶晶次轮双双战败,段莹莹被加拿大00后小将安德里斯库用6-4,6-3的比分挡在决胜轮门外,鲁晶晶则以5-7,6-3,2-6的比分不敌昔日世界排名第26位的杜尔格鲁。至此出战的六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无人拿到正赛入场券。

曾经两次打进温网64强的段莹莹资格赛次轮不敌加拿大00后小将安德里斯库,四年来首次无缘草地大满贯正赛。段莹莹位列今年温网资格赛的4号种子,她首盘坚持到末尾阶段被安德里斯库破发,次盘中国金花状态没有太多提升,不仅没能给安德里斯库的发球制造太多威胁,而且自己又丢掉了两个发球局。

另外一朵金花鲁晶晶苦战三盘,难奈昔日世界排名top30的罗马尼亚名将杜尔格鲁。首盘双方僵持到5-5,鲁晶晶最后时刻丢掉至关重要的发球局。次盘中国金花一度手握两个破发优势,虽被杜尔格鲁回破仍将仅存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决胜盘里鲁晶晶跟不上杜尔格鲁的节奏,罗马尼亚名将连续破发,很快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鲁晶晶最后反破杜尔格鲁的发球胜赛局,不过中国金花将第8局必保的发球局让出,杜尔格鲁以破发的形式提前锁定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前赛会亚军得主、前top5成员布沙尔历经一场三盘激战的考验,用6-2,2-6,6-3的比分击退捷克的慕楚娃,挺进资格赛末轮,距离正赛资格仅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