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人102张乒乓球桌同时开打 两项世界纪录诞生

2018-06-28 07: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52人102张乒乓球桌同时开打 两项世界纪录诞生

当地时间6月25日,杜塞尔多夫足球俱乐部的体育场化身为乒乓球场,来自当地上千民众汇聚于此,在上百张乒乓球桌前享受乒乓球的乐趣。

活动当天,共有1252人参与活动,约102张乒乓球桌陈列在绿茵场上。人群进入场内,分散于各张乒乓球桌前,尽情享受乒乓球的乐趣。参加活动的人群中还包括100多位残疾选手,该项活动也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最多人同时不间断打乒乓球10分钟,以及最多乒乓球桌同时有人打球。

这项活动由杜塞尔多夫乒乓球俱乐部组织举办,旨在庆祝他们在本国、在欧洲以及其他重要赛场上取得的成功。目前效力于杜塞尔多夫乒乓球俱乐部的球员包括波尔、K卡尔松、菲格尔等多位知名选手。今年杜塞尔多夫俱乐部获得了欧冠联赛男团冠军,他们在决赛中击败了由水谷隼、奥恰洛夫和萨姆索诺夫组成的奥伦堡俱乐部,这也是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同时,俱乐部还获得过六次欧洲俱乐部冠军杯。

值得一提的是,举办该活动的地点,正是杜塞尔多夫足球俱乐部的体育场,该俱乐部成立于1895年,在今年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杜塞尔多夫俱乐部获得冠军,成功晋级2018-2019年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当地足球俱乐部的成功让人欣喜,但千人同时打乒乓球,这也是一项惊人的成就,组织者们有理由为此感到自豪,他们为普通人群提供了一个享受乒乓球乐趣的机会,也让他们有机会体会成为冠军的感觉。乒乓球,这是一项人们每天都可以接触到的运动,而在这一天,每一个人都化身成为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的一员。乒乓球,与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