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继续足坛霸权 各有五人次赢世界杯单场最佳

2018-06-28 09:5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巴萨继续足坛霸权 各有五人次赢 世界杯单场最佳

世界杯·数据

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击败尼日利亚晋级16强。赛后,FIFA将单场比赛最佳的奖杯颁发给了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梅西。经过统计,在本届世界杯的前40场比赛的单场最佳球员中,皇马与巴萨的球员分别五次得奖,十分强势。

巴萨在本届世界杯中贡献了14名球员,在截至目前的40场比赛中,巴萨球员得到了五人次的单场最佳,其中梅西获得一次,苏亚雷斯以及库蒂尼奥分别获得两次。赢得五次单场最佳的数据也是各大俱乐部中最多的,与皇马持平。

皇马贡献了15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而在前40场世界杯比赛中,皇马球员也有五人次获得单场最佳球员大奖。其中C罗以及莫德里奇各获得两次,伊斯科获得一次。

除了皇马与巴萨两强外,获得单场最佳球员大奖最多的俱乐部是英超的热刺,该队三人次获得单场最佳大奖,其中凯恩获得两次,而埃里克森也获得一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