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界杯中超首球KO德国!暴力鸟接力恒大2连击

2018-06-28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届世界杯中超首球KO德国!暴力鸟接力恒大2连击

保利尼奥从后腰位置插上,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挑射破门。巴西15号以往在中超习惯性的进球,在世界杯赛场同样奏效。保利尼奥已经离开恒大,所以说他的进球和恒大和中超有太多关系有些勉强,但同样来自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则打进本届世界杯中超球员首个进球。

保利尼奥已经离开恒大,他是顶级豪门巴萨的后腰,但他能够回到欧洲最顶级的球队,能够回到巴西国家队,恒大可谓功不可没。

英超热刺完全踢不上比赛的巴西后腰,被恒大1400万欧引进,在昔日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的带领下,保利尼奥在中超获得重生。在中超、亚冠和世俱杯上的表现,让他重回巴西国家队,而在国家队的表现也让超级豪门巴萨强行抛下橄榄枝。

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从球员创造的价值,还是球员创造的影响力来说,恒大引进保利尼奥都堪称中超历史最佳引援。

保利尼奥身上有着中超元素,有着恒大元素,但毕竟他现在只能属于巴萨的球员。今天真正的中超球员进球是同样有着恒大元素,他就是来自韩国国脚金英权。

面对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金英权的进球让德国人提前回家,赛后他哭着接受了采访。“这四年来实在太艰苦了,这一次世界杯,通过这一场胜利可以让我们稍微得到安慰,我以后会继续为韩国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届世界杯韩国队表现不佳,全队受到国民强烈谴责。最近两年金英权在恒大也多次受伤,而且由于中超外援新政,他已经逐渐失去上场机会。本次世界杯上金英权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在防守端多次化解危机。

E组和F组最后一个比赛日,巴西和韩国都取得了2-0的胜利,这或许也可以说是恒大的胜利,因为保利尼奥和金英权一个是恒大曾经的最佳引援,一个是恒大目前队中球员,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恒大的引援眼光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次俄罗斯世界杯一共有9名现役中超球员参加比赛,但到目前为止只有金英权一个进球。如果有另类排名的话,恒大应该暂时位列榜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