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史上最大爆冷 德韩战网友押100赚9000

2018-06-28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史上最大爆冷 德韩战网友押100赚9000

世界杯小组赛,韩国以2:0击败卫冕军德国,成为亚洲首支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击败德国的球队;而世界排名第57韩国晋级败排名第1的德国,堪称世界杯史上最大爆冷门,就有台湾网友拍出自己购买的彩券,上面的赔率让其他人全都惊呆。

昨晚韩国对德国之役,正规时间90分钟双方踢平,伤停补时韩国先后靠金英权、孙兴慜进球,最终就以2:0获胜,成为首支在世界杯击败德国的亚洲球队,堪称历史性的一胜。

韩国大爆冷门赢球,许多网友也直接崩溃,运彩赌盘也掀起热议;以韩国对德国来说,其中赔率最高的就是韩国2:0击败德国,赔率居然高达90倍;换而言之就是如果当初买了1百元之后能赢下9千元(台币)。

而比赛结束后,也有台湾网友晒出自己神准的下注,其中就有网友下注1千元,直接抱回9万元;网友看完纷纷留言,“好多人中90倍太扯了”、“太神了”、“真的好66666”、“猜的到真的厉害”、“90倍,令人太羡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