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小前锋正式转会江苏 曾助辽篮夺全运会冠军

2018-06-28 13: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小前锋正式转会江苏 曾助辽篮夺全运会冠军

北京时间6月28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队中小前锋赵率舟将转会至江苏男篮,并对昔日的全运会冠军功臣送出了祝福。以下是具体通告:

今天,辽宁飞豹队员赵率舟将离开辽篮前往江苏报到。新赛季赵率舟将代表江苏肯帝亚征战 CBA 联赛。在离别之际,让我们感谢赵率舟曾经为辽宁篮球做出的贡献,同时祝福他在江苏队有更好的发展,今后的篮球之路越走越好!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厘米,场上司职小前锋。是第12届届全运会U18男篮夺冠阵容中的一员,随后在13-14赛季就进入了辽篮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2015年他被租借到当时的佛山队(后来的广州队)。2017年,赵率舟代表辽宁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和决赛,随辽篮在天津全运会获得了辽宁篮球历史上第一个全运会冠军。

分别之际,虽然心中很是不舍,但我们更希望赵率舟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福率舟,希望你未来的篮球之路越走越顺!也希望所有在外闯荡的辽宁篮球人一切顺利!辽篮永远是你们的家!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2018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