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0-2再输石宇奇! 大马羽毛球赛无缘男单八强

2018-06-28 18: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0-2再输石宇奇!大马羽毛球赛无缘男单八强

6月28日,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在吉隆坡进行,男单第二轮一场中国内战,林丹面对石宇奇,连输两局以19-21和12-21落败无缘八强。

男单第二轮,林丹与石宇奇进行内战。双方此前四次交手,林丹只在去年瑞士赛上获得过一场胜利。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今年全英赛决赛,当时林丹激战三局落败,决胜局只得到9分。

首局林丹开局占据场上主动,5平后连得4分,逐渐拉开分差,到暂停时以11-6领先。暂停后林丹继续控制局面,保持优势领先到15-11。石宇奇展开反击,加快进攻节奏连得5分迎头赶上。局末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林丹在19-18领先后未能把握住机会,石宇奇连得3分以21-19逆转先声夺人。

第二局前半段,双方还是均势的局面,林丹6-5领先后失误增多,连输4分陷入被动局面,到暂停时以7-11落后。暂停后林丹试图加强反击,不过石宇奇的速度和进攻优势还是较为明显,林丹体能有些下滑无法给石宇奇进一步施压,达到12-16后连输5分,最终12-21再丢一局,总比分0-2告负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