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组最终形势:比利时小组第1进死亡半区 巴拿马垫底

2018-06-29 08: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组最终形势:比利时小组第1进死亡半区 巴拿马垫底

6月29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随之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也全部结束。G组除了第1名的形势在最后一轮前不怎么明朗外,在两轮过后出线和淘汰的球队就已经确定了。在比利时1-0拿下英格兰之后,他们也锁定了小组第一。

本组的赛程安排看起来对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影响,小组最强的两支球队比利时和英格兰的比赛安排在最后一轮进行,前两轮两队的对手都是突尼斯和巴拿马,两队赢得4场比赛,除了英格兰2-1突尼斯比较惊险外,其他3场两队都赢得都很轻松,而就算是英格兰2-1突尼斯这场,如果不是英格兰上半场快乐足球浪费了半打的机会,英格兰也会赢得很轻松,这反映出比利时、英格兰和突尼斯、巴拿马的差距有点大。

最后一轮,比利时和英格兰尽遣替补出战对于小组第1都不感兴趣,最终是比利时1-0英格兰,以小组全胜的成绩第1出线,而英格兰是小组第2出线。比利时虽然小组第1分在了较为艰难的上半区,但他们1/8淘汰赛对日本的比赛会比较轻松,而英格兰虽然小组第2分在了较为轻松的下半区,但1/8淘汰赛是硬仗:对手是实力派球队哥伦比亚。

在该组最后一轮另一场两支已经被淘汰的球队比赛中,突尼斯2-1逆转巴拿马,取得了自己4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结束了自己世界杯连续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本场胜利还创造了一个新纪录,那就是突尼斯成为首支在世界杯小组赛提前淘汰后在最后一轮赢球的非洲球队。突尼斯虽然最终没有出线,但总算是在本次世界杯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