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穆雷终结者止步 超级新星亦无缘四强

2018-06-29 08: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特本赛穆雷终结者止步 超级新星亦无缘四强

6月29日,ATP'250伊斯特本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东道主头号男单、2号种子爱德蒙德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逆转,止步八强。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亦完败出局,同样无缘四强。4号种子切奇纳多成为四强中仅存的种子球员。

世界排名第90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用5-7,6-3,6-1的比分逆转战胜主场作战的2号种子、东道主宠儿穆雷的终结者爱德蒙德。爱德蒙得首盘4-5落后时挽救一个盘点,凭借直落4局的表现翻盘。然而进入到后两盘英国头号男单状态下滑,库库什金强势反弹成功逆转。这也是双方三次交手中库库什金拿到的首场胜利,现年30岁的哈萨克斯坦人继去年2月孟菲斯赛后首次重返巡回赛四强。

库库什金将在半决赛里迎战德国的大兹维列夫。大兹维用两个6-3的比分轻取赛会3号种子、年仅19岁的加拿大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沙波瓦洛夫一度在次盘握有4-1的领先优势,但加拿大新星丢掉了接下来的全部5局争夺。和半决赛对手一样大兹维列夫也是30岁,他上一次打进巡回赛四强还是去年10月的梅茨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网四强切奇纳多上演逆转好戏,意大利人用5-7,6-3,6-2的比分击败澳洲好手米尔曼,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成为四强里仅存的种子选手。切奇纳多将与斯洛伐克的拉科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拉科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力压本土外卡诺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